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點子】手機社群 iWant App 由於本身在國外多年,心想利用在多個國家看到的不同環境及視野,致力開發屬於台灣本土的品牌,藉由可以讓國外環境可以接受的產品推廣台灣文化,讓台灣不再僅是文化輸入而也可以轉為文化輸出。 iWant App是愛旺第一款開發的拓展社交手機app,不同於一般的社交app,iWant App主打的是”陌生社交”,讓用戶能以最簡單的方式與附近的陌生用戶產生交流,不管彼此是否認識。
超連結 SME.MOEASMEA.GOV.TW

創業點子 【創業點子】手機社群 iWant App

創業機會有時靈光一閃,有時苦思不得,真的要在日常生活中保持靈敏的嗅覺,才知道機會在哪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