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資訊分享〉 提供創新創業多元籌資管道,發展有利新創的生態環境,用創新趨動國家經濟的發展。
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ms=A30977FC8941C6A9&s=F5C40793AB0F8EF5
超連結 EY.GOV.TW

可以不怕做夢,勇敢飛 (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提供創新創業多元籌資管道,發展有利新創的生態環境,是為讓所有創新創業的夢想可以起飛且逐步落實,並能帶動產業轉型,用創新趨動國家經濟的發展。 你懷有滿腔創業熱忱卻苦無資金嗎?是否曾燃起新創的熱情火苗,卻因資金匱乏被澆熄,導致夢想落空?事實上,近2年政府推動的創新創業多元籌資措施成果可謂豐碩,幫助許多新創事業順利挺過早期籌資困境,進一步擴大規模,邁向成功。他們是怎麼辦到的?籌資管道到底有哪些? 多元籌資管道 讓你無後顧之憂 根據2014年美國CB Insights針對101個科技創新失敗案例研究,新創團隊無法獲得足夠資金是創業失敗的第2大主因。因此,早期資金的協助,對新創團隊而言非常重要,如何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