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YODEX】「新一代設計展」抽獎活動來囉! 一年一度的「新一代設計展」本月登場,工業局特別準備了20本最新、最潮、最夯的「Design」雜誌,要送給長期支持工業局的粉絲朋友們! #活動參加辦法: 1.加入經濟部工業局粉絲專頁
2.於本文按讚並公開分享
3.在本文下方留言「我愛新一代設計展!台灣設計光耀國際!」… 更多 完成以上三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截止時間為5/22(日)23:59,並於5/27前於經濟部工業局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中獎者須於公告期限內將個人資料寄至主辦單位指定信箱,逾時或資料不正確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經濟部工業局與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同仁不得參與本次抽獎活動。
3.主辦單位保留一切活動及獎項修改變動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YODEX】「新一代設計展」活動 得獎公告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YODEX】「新一代設計展」活動,恭喜這2… 更多0位得獎者,各可獲得Design雜誌乙本,請得獎的朋友在6/1(三)前寄信至 dixonyan@tdc.org.tw ,顏先生,留下您的 #FB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 及 #地址,逾時視同放棄唷!我們將盡快寄出獎品,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