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 竹北市。 1,476 個讚 · 12 人正在談論這個。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 ☎: (03)558-5700
貼文
分享 北區國稅局
《#‎泰克斯好康》房地合一快問快答的✨抽獎活動✨來囉❤<br> 讓泰克斯來告訴你~<br> 房地課徵所得稅新制的目標是為了什麼吧!<br> 是為了建立合理透明稅制、改善貧富差距、落實居住正義、稅收有助於社會福利增加<br> 這樣粉絲了解了嗎?<br> 趕快進入活動網址參加抽獎>>>http://goo.gl/7mbZsK<br> ✨完成房地合一快問快答的遊戲<br> ✨按讚+留言寫下<br> ✨「房地合一課徵所得稅新制的目標是________________」<br> ✨就有機會獲得✨… 更多台糖寡醣乳酸菌乙盒✨哦<br> ✨活動期間:105年9月12日至105年9月26日<br> ✨中獎名單公佈:105年9月30日<br> 趕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