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點子】我有良田一畝 創業就是要敢想!敢想之後要敢於規劃,敢於學習,敢於執行,敢於取捨,敢於承擔得失及敢於承擔社會責任! 我們的良田一畝,主要提供人們在家中從事小面積大種植空間的有機水耕,此與目前很多家用植物種植箱最大的不同,會是在1.種植面積更大,2.有機種植非化肥種植,3.高效率低耗能這三點上。… 更多 良田一畝不只是可以在家中種植,也可以用來在公共空間或大量種植使用,所以在實用性上可以有機種植,在空間美化上有立體陳列的功能性,並搭配良田一畝可以自由配置的特性,可以有"面"裝置藝術的不同變化。當然也可運用來大量種植,良田一畝的設計,是以大量種植為出發點,傾向於中高經濟價值作物的栽種,為立體農田模式之一,目前已規劃在溫室中使用。 其中最大差異性會在有機水耕液肥,良田一畝所用之水耕液肥為古早堆肥法有機堆肥萃取液,久置不臭,因為其中所含菌相豐富,更可有效防治良田一畝上所栽種的蔬果之病蟲害。 家有良田一畝,體會蔬果生長之美,愉悅於收成之時!
超連結 SME.MOEASMEA.GOV.TW

【創業點子】我有良田一畝

創業就是要敢想!敢想之後要敢於規劃,敢於學習,敢於執行,敢於取捨,敢於承擔得失及敢於承擔社會責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