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二林園區周邊在地小吃 赤牛麵、二林煎餅
走訪二林一定要嚐嚐第一公有市場內40多年的老店「赤牛麵」,乍看字面會以為是賣牛肉麵,但其實賣的是傳統古早味湯麵,會有此名稱是因為創始者的綽號就叫「赤牛仔伯」,清爽濃郁的湯頭更是讓人胃口大開,記得別忘了加點手工製作的肉捲,肉鮮味美,吃了口齒留香。
走出市場,位於轉角的「二林煎餅」,大老遠就看到排隊的人潮,原來大家都是為了這味炸春捲而來,與印象中清明節吃的白麵皮春捲不同,包滿高麗菜內餡,下油鍋炸得金黃酥脆,老闆特別提醒一定要試試沾裹花生糖粉的獨家吃法,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