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FUN空嬉戲本-當我們童在一起】 想要一本超大的空白塗鴉本嗎? 沒問題,爸比帶你去TAF 空總創新基地! 那裏周末會有好大好大的免費地畫塗鴉讓你畫畫,有老師會教我們用很酷、很環保的再生材料做玩具,還有故事老師講你最愛聽的故事給你聽喔!很好玩的! 周末到了,跟爸比一起去玩吧!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假日去哪好? 臺北市最FUN的童趣基地 TAF空總創新基地【FUN空嬉戲本-當我們童在一起】免費參與【台北】 - 經 News | 經新聞

鳥語花開、初暖還寒的春季,最適合與家人、好友至戶外放鬆玩樂拍照。經濟部工業局帶領的TAF空總創新基地為了更貼近民眾,服務辦公室特別籌辦【FUN空嬉戲本-當我們童在一起】系列活動,從四月到六月,每月都有超好玩的活動等著大家來參與,讓您擁有新能量迎接春天! 此季【FUN空嬉戲本-當我們童在一起】系列活動,TAF空總創新基地變身作為一本充滿各種可能的空白塗鴉本,豐富的地畫塗鴉、手作課程、繪本故事演說,除了為基地抹上繽紛色彩,也期望為孩童帶來不一樣的生活視野與態度,寓教於樂的活動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嬉戲。 「地畫塗鴉」不用擔心受罰 大小朋友的粉筆塗鴉空間就在TAF 系列活動分為四大項目,首先登場的即是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