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Video Talk】生理期困擾多 洗頭是禁忌?
專家:高醫婦產部主任 詹德富 女藝人魏蔓上個月在IG透露,自己因生理期,已三天沒有洗頭了,但最近天氣炎熱,「這個天氣,我的枕頭好可憐.....香死了。」她並問大家:「誰跟我一樣堅持生理期不洗頭,因為量會變少很多啊!」… 更多 到底女性在生理期洗頭,月經量是否會變少?月經量變少是否代表生育力會下降?而生理期間女性是否會氣血變虛,還有哪些禁忌呢?除了不能洗頭?是不是染髮、性行為也得避免? 《蘋果新聞網》Video Talk節目,邀請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婦產部主任詹德富、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中醫部婦兒科主任邢郁欣兩位專業醫師,以及第十屆台灣小姐第二名楊佳穎美女,共同來討論「大姨媽來可以洗頭嗎?」等生理期禁忌相關問題,請喜愛《蘋果》的姐姐妹妹們不要錯過這場精彩的討論。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