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依序捐血 幫助地震傷患】
 
基進側翼台南幹部與台南捐血中心剛通完電話,接電者表示並沒有「緊急血荒」,目前安全庫存還夠,而且已啟動各血庫的支援機制。但是因為假期長達九天,除了後續震災需要的血量跟假期間可能的需求,還是需要大家捲袖相助。他也說,因為血有保存期限,捐血者捐後也要再隔一段時間才能再捐,因此不用一窩蜂前往捐血,但是希望九天假期都有人能撥空持續的捐血。
 … 更多
基進側翼在此也呼籲大家在年節假期陸續捐血,並請衡量身體狀況,無須勉強。如果身體狀況適合捐血,請前往附近地點捐血,幫助傷患。
 
希望所有人員平安。
 
【參考資訊】
全台捐血地點查詢:http://goo.gl/5RDNLu
 
台南市政府稍早已經公布 社會救助專戶
「009 045 065 055 臺灣銀行 台南分行」,指定「0206震災」。
若有物資捐贈,可主動聯繫06-2989119轉281。
 
0206地震災情蒐集:http://goo.gl/b9M7TB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