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4/29南科至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辦理標竿學習第一梯次行程,希望透過這次行程了解中興新村之歷史,當日南科由何晉滄副局長帶隊,本局由建管組洪耀堂組長率隊陪同。
行程中,南科首先參訪經濟部中創園區興建的雙鑽石級綠建築,下午並由陳樂人導演協助導覽「中興新村小旅行」,每個人對於中興新村的歷史都感到驚嘆,走在中興新村的小路,彷彿沐浴在4、50年代淳樸的民風,一切都是那麼輕鬆與歡樂。
行程最後,品嘗了在地最有名的酸梅湯、冰磚以及老戴臭豆腐,老戴臭豆腐老闆娘也非常熱情地接待,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這群南部來的好友。
整個行程在眾人的歡笑聲下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