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羅林小館
位在福科路上的這家羅林小館,就一個簡單招牌,卻是中科隱藏版老饕美食,必預約的家常料理小餐館。尤其店內價格經濟實惠,非常親民。但是菜色味道絲毫不偷工減料~換句話說~~能用這樣親民的價格品嘗到如此的美味真的是有夠划算!
另外根據累積的用餐經驗,真心建議,一定要電話預約!一定要電話預約!一定要電話預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因為店裡生意實在是太好了,經常性爆滿!
附上餐館menu並簡單推薦幾道激推美食,例如鹽烤吳郭魚、東坡肉,提醒各位饕客們鹽烤吳郭魚部分必需事先預定,屬於限量版美食,其他就請各位老饕親自前往品嘗了!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845號之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