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核四發生事故時,需啟動的緊急安全系統(採用儀控操作系統),原設計有取得美國核能管制委員會的執照。但奇異委託細部設計的公司做不出來後,作了根本性的變更設計。新的設計,至今未取得美國核能管制委員會的認證。<br> 當年台電要求奇異公司送審,奇異公司以「私下、非正式問過一位NRC委員(剛好來台),該委員認為似乎可行」,交差了事。最後只有原能會自己審。<br> 去年12月,奇異公司為開拓市場,將它送審了。至今未取得結果。<br> NRC未認證,我們竟然接受。現在看到GE想賣別人之前,乖乖先去認證,我們何其矮化?被欺負還當人家的白老鼠。笨中之笨在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