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團隊找尋投資者做簡報時,該注意哪些重點呢?來看看已觀摩過數百場創業團隊演講的風險投資人,提出的幾點提醒: 1.創業者必須在“第一分鐘”就給出目前融資額度,完成進度,資金使用情況這些細節性的問題,而不是放到最後表述。 2.不要急著向潛在的投資人介紹自己的團隊”過去”的輝煌成績。而是好好闡述自己當下需要獲得投資人青睞的好點子。 3.光是提出市場調查研究公司提供的數據是遠遠不夠的。創業者需要說明市場中所現存的競爭對手,自己的產品有怎樣的過人之處,以及如何讓使用者感到”非用不可”,而不是”用了還不錯”。
超連結 KUAILIYU.COM

风险投资人最关注的三件事——细节+团队+市场 - 观点

风险投资人最关注的三件事——细节+团队+市场,在观摩过数百场创业者的讲演后,我总结出了风投合伙人最关心的三方面问题:一,摆细节,讲道理;二,展现团队风采;三,深入了解市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