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國民黨到底有沒有藉食安問題打擊連勝文的選情?我寧可信其無,因為如果有,那這個政府豈不邪惡到喪心病狂病狂的地步?<br> 陰謀論要成立,必須是這個故事要成立:1、政府手中早就掌握連惠心賣禁藥的事實,2、這時發動是最好的時機,決定拿出來用,3、為免直接打擊,選手中掌握的另一案:棉籽油先發,威力纖再丟出!<br> 這種故事多可怕?!人民生命安全的課題,可以「養案備用」?雖然馬政府把司法判決案件這樣用,已經司空見慣,但食安怎麼可以?怎麼可能?!一個政府,把政策全面政治化,人民生命健康遭遇威脅的事,可以麻木不仁,心理只想到「留著等需要轉移焦點的時候、需要打擊政敵的時候再處理」,如果是真,那多麼可怕?我不敢相信!<br> 王金平的事,6/28知道,9/6打;油的問題去年10月就開始查,現在才揭發;如果威力纖的問題,政府也是更早就知道,這應是陰謀論被質疑的基礎,這個政府,不斷刺傷社會信賴的基礎,伊於胡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