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去年有一整年沒有颱風,現在面對烟花颱風的接近,我們不敢掉以輕心,目前颱風的中心位置在台北的東方海面上,氣象局預估暴風圈正逐漸進入台灣東半部海面,即使發布陸警的機率相對比較低,但不到最後一刻,我們不能鬆懈,必須持續警戒!
  
氣象局也提醒北台灣、中南部尤其在山區的地方,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會,所以水利署也上緊發條,水利設施檢查正常、排水溝加強疏通、滯洪池提前放空、備妥1,528 部抽水機等措施,來嚴加預防可能造成的災害。
  
請大家多注意颱風消息、做好防災準備。 ✅防災資訊服務網:http://fhy.wra.gov.tw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79-579(你去救、我去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