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桂格得意的一天食用油含葉綠素‧趙天麟:食管署應追查來源】
… 更多 民進黨立法委員趙天麟今(7)日召開「銅葉綠素流向,佳格說謊!」記者會。昨日食管署公布銅葉綠素流向後,佳格食品公司隨即對外聲稱進口的銅葉綠素主要使用的產品是在飲品裡,趙天麟昨夜即請辦公室同仁前往超級市場針對佳格出產的飲品例如桂格養氣人蔘、桂格養氣人蔘雞精、桂格冬蟲夏草養氣人蔘、桂格活靈芝滋補液、桂格養氣人蔘(無糖配方)、桂格鮮奶燕麥、桂格100%冰糖薏仁飲、桂格燕麥堅果王、桂格100%喝的燕麥(原味)、桂格100%喝的燕麥(微甜口味)等進行標示調查,經查發現,桂格市售的主要產品中皆未標示含銅葉綠素。另外,也在現行架上食用油品中發現「得意的一天青春三元素葵花油(葉綠素、葉黃素、β胡蘿蔔素)」明顯標示含有葉綠素。
趙天麟表示,昨夜食管署葉署長大動作去查緝佳格公司,結果油也沒有看、飲料也沒有看,僅看了蔬菜餅的製程就完全接受佳格公司對於銅葉綠素只用來製作蔬菜餅並製作成麥精的說法。趙天麟痛批,佳格第一時間表示銅葉綠素主要使用在飲品裡,食管署不去查飲品卻只查麥精,簡直是官兵抓強盜結果官兵被強盜抓去。趙天麟要求,衛福部應盡速確認佳格食用油中的葉綠素成分究竟從何而來,以及佳格其他飲品究竟是否有添加銅葉綠素納。食管署北區區管中心馮潤蘭主任表示,飲品與油品會請轄區衛生局加強稽查。(by 小幫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