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我比較想替桃園的黃色小鴨說說話。<br> 每一個城市的先天條件不一樣,北高兩市相對其他縣市,畢竟得天獨厚。我們有很多開闊的空間可以選擇,基礎建設(例如纜線地下化)比較完善、甚至民間文創產業也比較發達。因此,黃色小鴨的佈展,在高雄既有民間大量捐款、在地文創技術,更有長期耕耘城市美學而文化素養更豐富的市府團隊作後盾。在陳市長用心領導下,呈現的水準自然比擬國際。<br> 現在桃園的小鴨相較之下,條件可能比較不好。我們外人並不清楚地點的選擇有沒有特殊意義?有沒有充份的選擇性?小鴨的製作和攤位的佈設,是不是因為要照顧在地的團隊?是不是困於經費?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不敢隨便批評取笑,尤其不敢拿來和高雄比較,怕會傷害到城市居民的感情。<br> 美麗、驚奇和快樂都是主觀領域的東西,歡喜的心靈可以醜中見美,我們何必美中見醜?<br> 吳志揚要不要檢討,留給桃園人作主。即使真的有錯,現在圍攻也影響桃園的孩子們快樂的權利。展完再檢討,現在來替桃園高興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