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中颱烟花 海上警報昨晚已發布,目前颱風位於台北東南東方海面。依據中央氣象局的預報顯示,颱風路徑雖然有北轉的可能性,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的降雨持續,入夜後,中南部的雨勢也會更明顯,而且,近日東部地震頻繁,山區也需留意坍方及落石。 為嚴防豪雨,水利同仁也全力戒備。像是新北的員山子分洪道已經整備完畢,北部石門、翡翠水庫已調節性放水,中南部及東部等地區的排空滯洪池、測試抽水站、檢查水門等作業,已確認都就位。也提醒大家隨時注意颱風動態,持續保持警戒,一起做好防颱準備。 最新水情資訊 👇
▶️防汛抗旱粉絲團
☎️防災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79-57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