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烟花颱風 已經轉為中颱,雖然路徑多變,但還是會對台灣帶來影響,過去一年台灣都沒有受到颱風侵襲,所以這次請大家要格外小心,水利署也總動員,掌握水情資訊並做好防災準備。
 
這幾天水利人員嚴陣以待,確認各地的水利設施運作正常,像是確認烏來加九寮溪的河道疏濬工程;三峽河的長福橋段擋板也已備妥;鹿港溪新建的文開抽水站,經現場測試功能正常,可提早發揮功能;東埔蚋溪外埔子堤防也已進行結構保護加強。
 … 更多
同時,也提醒民眾一起防災,可預先清理自家陽台的落水口、住家附近的排水溝渠,多一分警戒,少一分災害。
 
最新水情資訊:
✅下載 #行動水情App
✅防災資訊服務網:http://fhy.wra.gov.tw
✅防汛抗旱粉絲團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79-579(你去救、我去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