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酷暑到~裝冷氣要注意排水器的安裝位置喔!Part 2.】 為預防排水器起火的案例發生,建議朋友們在安裝冷氣機時應注意下列幾個細節: 1、安裝時要確認是否由合格專門技術人員安裝。常見外包安裝人員無合格專業證照,小心隨意安裝可能會造成漏水、觸電及火災。 2、施工時請依電氣設備規定及安裝說明書所示的方法來施工,並使用冷氣機專用回路。電源回路容量不足及施工不良時,可能會造成火災及觸電等危險。… 更多 3、冷氣機排水器的防濕等級僅具防潑水功能IP × 4,當颱風天傾盆大雨時絕對無法防水,所以千萬不要安裝在室外。但如果裝在室外,建議在排水器外加裝防水金屬外殼,以避免漏水、觸電及火災。 4、室內、外機間的配線需用指定的連接電線確實接續,電線插入端子台後,請確認插入是否確實。插入和固定不完全時,可能會造成發熱及火災。
圖片
留言
  • 林谷頁
    水都能導到戶外了 還裝排水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