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願榮光歸香港 此刻,中國人大正在審查 #香港版國安法,預計本周將要進行表決。這個法律的實施,將會嚴重侵害香港社會的自由法治,也形同中國背棄 #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的承諾。 從台灣的政治發展來看,當人民展現對於執政當局的不信任,開始追求自由民主時,#唯有落實自由民主的承諾… 更多,才有辦法挽回失去的民心,再多的催淚彈與武裝警察鎮壓,或是更強力的立法,都沒有辦法阻擋民眾上街反抗的毅力。而香港人民,尤其是香港的年輕人,也不斷的以實際行動來表達這樣的決心。 香港政治局勢的變化對台灣尤其重要,#身處中國威權擴張的前線,我們希望香港的情勢不會進一步惡化,此刻,台灣與其他民主陣營的夥伴,都在 #全力聲援香港人民,警告「香港版國安法」通過後的可能後果。 蔡總統昨天也表示,將會因應情勢的變化,在既有的基礎上更 #積極完善及精進相關救援工作,提供香港人民必要的協助,小米也會在立法院盡自己的一份力,協助受到壓迫的香港人民!
圖片
留言
  • Wa Jai
    謝謝你留意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