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內政部葉部長今日上午至消防署了解汛期整備情形】 葉俊榮部長甫上任,第一站就偕同行政院陳美伶秘書長到消防署來關心汛期防救災量能整備情形, 並慰勉派駐國搜中心的國防部、民航局、海巡署、警政署及消防署等24小時全天候守護國人生命財產安全的值勤人員。… 更多 目前已經進入汛期,臺灣受颱風、水災及土石流侵襲的機率日漸增加;葉部長表示,災害瞬息發生,中央及地方平日就要做好完善的防救災整體規劃,同時熟悉各項緊急救援程序,於危機應變時,依權責分工,即時引導疏散並給予民眾協助,將傷害減至最低。部長同時也請民眾要提高警覺,隨時注意氣象資訊及周遭環境的變化,避免前往危險處所,事前做好防颱、防汛準備工作,才能確保生命財產安全。陳秘書長也強調,我們雖然沒有辦法讓災害完全不發生,但一定要將災害的損失降至最低,期勉工作同仁隨時都要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