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明天(10月26日)下午4點,「站立幫-這是脫口秀」又是脫口秀又是喜劇,不要忍耐跟我們一起笑開懷唄!
--------------------------------------------------------------------------
【藝起來中正─站立幫-這是脫口秀】你曾經看過美國的週末夜現場嗎?你感受過 Stand-up comedy… 更多 美式脫口秀的現場震撼魅力嗎?「站立幫」,這次要帶給你純台味的美式享受!四位表演經驗豐富的脫口秀演員,東區德、大鵰博士、馬克吐司、大可愛,這次要帶給你整整一小時的美式脫口秀 + 情境喜劇!
1. 演出時間:102年10月26日下午4時起,表演時間約為50分鐘。
2. 活動地點:大孝門廣場(近愛國東路);雨天移至堂內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3.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4. 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