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紓困?振興?儘速釐清 受民意監督再推行 ●時間:8/10(二)9:30
●出席人員:立委賴香伶、張其祿 ●說明:
政府尚未明確說明振興券發放的目的,到底是「紓困」抑或是「振興」?在不明白政策導向的情況下,大家在爭取的發現金或振興券,目標根本就不同,如何繼續討論? 若是在「振興」前提下,民眾黨團對於政府推行五倍券有三大訴求:
1.… 更多 政府應確切盤點受疫情影響的產業,同時針對受衝擊的產業是否已在「振興階段」,確實進行調查。
2. 應以此前發行三倍券的經驗,確實檢討和評估發券的效益,並檢討發行狀況。
3. 應提高數位消費比例,引導產業轉型及做好防疫工作。 本次行政院欲推行五倍券政策,不僅未積極與人民溝通,政策更是相當混亂;民眾黨團呼籲,行政院應確實向國人說明,同時將五倍券相關政策,確實在立法院溝通,才能夠在獲得全民普遍共識下,遵守財政紀律與達成經濟效率。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眾議院本週議題:民進黨發五倍券,您認為可以有效紓困及振興產業嗎?

    歡迎到民眾黨官網「眾議院」投票,表達你的心聲!
    https://www.tpp.org.tw/forumprogress/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