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在非洲的友邦史瓦帝尼,一直在國際參與上給台灣很多支持。近年來,我們也在經濟與貿易上彼此合作、互惠互利。最近,王美花部長就與史瓦帝尼的經濟企劃暨發展部長吉納,透過視訊共同主持經濟與技術合作會議,雙方在網路資通、經濟特區管理、貿易投資、公平交易等議題取得共識與成果。
   
像是為了協助台灣的紡織投資業者,度過疫情艱難時期,我們表達減緩廠房租金調漲的訴求;雙方公平交易競爭法機關也將繼續合作,提升反競爭行為調查成效;其他還有經濟特區單一窗口服務、強化資訊網路與人才建構、貿易推廣等等,藉由這次的對話與討論,讓雙邊合作更加緊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