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Coworking Space】夢想基地 讓創業者少走冤枉路 「讓沒有機會的人開始有機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游適任為「混」下註解。他說,這裡有免費場地、還有一群固定的人當聽眾。對游適任而言,推廣共同工作空間也是他的夢想。拿出原本打算出國遊歷的資金,租下師大旁巷子裡的一樓店面,在台灣實驗空間分享精神。 邱于芸常說「把喜歡當生活、把興趣當事業」,她新開兩家「卡市達創業加油站」,投進大筆資金,她有個夢想,想重現台灣早期生猛有力的創業景觀,「媽媽擺攤賣舊衣、阿嬤包餃子賣、爸爸是舊書攤老闆、女兒做手工藝,全家都創業,該有多棒。」因此,她的空間要做創業者的後盾,希望讓創業者少走冤枉路。 更多的文章內容及來源 http://ppt.cc/jkO9 小編去過混不少次,在那裏除了有好喝的咖啡,最重要的是常常看到其他人在闊談創業想法,是一個很Nice的地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