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閱讀中正講座】 「博物館文創大小事」系列座談,壓軸場將在10月25日下午2點30分於一樓瑞元廳創意開講囉!
這一場講座中,除邀請故宮文創行銷處徐孝德處長及史博館文創行銷組組長游冉琪從經典作品分享產業合作過程,現場亦將展示故宮文創競賽得獎作品、史博館及中正紀念堂經典文創商品,件件精緻,值得您細細品味!
歡迎所有博物館從業人員、文創業者、學校研究生以及對博物館經營有興趣者參加,共同推動博物館文創環境的永續發展。
快快報名!http://kids.cksmh.gov.tw/cks/index.htm
圖片
留言
  • Chiu ChuiHuan
    問一下,請問中正紀念堂是那一年被列為古蹟的?建物不是才30年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