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喜歡及欣賞攝影作品的朋友們有福了!橋梁美景近在眼前! 陽明海運「千橋百媚」攝影比賽作品10/5-31盛大開展,攝影三大泰斗力挺, 帶您驚豔寰宇橋梁絕色之美!… 更多
攝影大師秦凱說,得獎作品是過九關,非常不容易,而大師莊靈則強調兩幅金牌作品都是一時之選,實至名歸,他說台灣橋梁金牌作品,黃孝思的新店溪橋梁及新北大橋(台北市),彰顯人類社會人文薈萃城市中,橋梁的重要性,為極罕見的傑作;而世界橋梁金牌得主陳姵如的倫敦塔橋(英國倫敦),展現倫敦塔橋的歷史、實用、美麗與功能等方方面面,著實不易。
此次橋梁攝影展作品是工藝的昇華,也讓橋梁之美由建築提升到文化的境界,也讓台灣橋梁之美得以宣傳到國際。
財團法人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為推廣海洋工藝之美,特與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合辦「陽明海運『千橋百媚』世界經典橋梁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展,展出作品包括台灣橋梁組、世界橋梁組、台灣經典橋梁老照片及陽明海運集團照片徵集入選作品,每一張橋梁的丰姿與倩影皆光彩耀人、美不勝收!歡迎闔家蒞臨觀賞美輪美奐的攝影佳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