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105年危險物品管理訓練班結訓囉!】… 更多 為培訓地方消防機關危險物品安全管理專業人才及種子教官,使各直縣市消防局爆竹煙火、公共危險物品及可燃性高壓氣體之業務承辦單位(含外勤)充分了解相關法規及掌握實務運作機制,充實危險物品專業知能,健全危險物品管理體制,消防署在105年4月11日~至5月6舉辦4週的危險物品管理訓練班。受訓對象為各縣市消防局及港務消防隊承辦人,課程以實務執行面為主,並特別安排至雲林麥寮台塑六輕廠區及彰化縣彰濱工業區的瓦斯鋼瓶檢驗場現場實習參觀,理論、法令、實務相互結合,讓學員在返回工作崗位時可立即與實務接軌。 在5月6日的結業式中,消防署馮俊益主任秘書及危險物品管理組張裕忠組長除嘉勉學員4週來的辛勞,並仔細聆聽學員對於訓練課程的建議,做為將來辦理危管班的參考;他們也期望學員在返回各工作崗位後,能確實提升機關危險物品管理水平,並將經驗分享、傳承給其他承辦人員,擴大訓練成效,以提供國人更好的安全保障。
圖片
留言
  • 筱紫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 更多20160522/867499/
    如果制服無法改換其他淡色,不如換回白色吧,人民與救護人員的安全健康都要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