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降低自來水管漏水很重要,但不管是維修或更新管路,都會影響道路通行,或是遇到地理環境限制,遇到鬧區或交通要道,施工更是不簡單。 不過,就像乾旱時,水利人員趁水庫水位低大力清淤,現在疫情期間,也趁鬧區人潮車流較少時,全力進行 #自來水管汰舊換新的工作。 蘇貞昌 院長和 林右昌UChange市長就到基隆廟口,實地檢視自來水管進行中的汰換工程。行政院核定再增加超過180億元,投入 #降低漏水率計劃… 更多 ,讓這樣的汰舊換新工程能夠在全國各地都加速展開。基隆市府與台水公司更是把握時間,趁著人車較少時,快速完成廟口夜市的管線更新工程。 抗旱剛結束,但水利人員降低漏水的努力不停。不管是清淤增加水庫容量,或是降低水管漏水,都是要珍惜非常珍貴的水資源,也要請大家繼續保持省水好習慣。 (照片來源:行政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