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院會提出有三項修法跟您報告,先講重點,細節請看影片。 修法嚴懲酒駕:
酒駕故意致死,不必到累犯,最重可判死刑。 守護自由人權:
兩岸政治協議,國會雙審議,加上全民公投。 輔導臨登工廠:
臨時登記工廠,繼續做輔導,不准污染環境。 讓鄉親繼續安心過生活、安心拚經濟,這是我的責任,也是這個政府正在努力的目標,請大家支持,也要記得按讚分享。 #繼續衝
#繼續拚
#國家繼續向前進 -- 請訂閱我的Youtube,不錯過任何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user/eballgogogo 都看完影片了,不如再加一下我的Line
http://line.me/ti/p/@eballgogogo
影片
留言
  • Liu Wei
    蘇院長

    民主 自由,是建立在法治。我是一個生活在屏東恆春墾丁的老百姓,每天看到道路上 違法的隨時威脅合法用路人。
    … 更多 內地遊客來自由行旅遊亂象,愈違法業者愈賺錢,台灣是有法律規定。
    沒有法治,沒有真實的民主自由

    1.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7條第二項,將自用車充當計程車或營業車使用,屬於違規營業的行為,可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吊扣2個月至6個月牌照。
    2.經改裝超速超載的電動自行車,即非屬汽車及動力機械器具範圍之動力載具動力運動器具,因此行駛於道路上或使用者,依道路交通管理法32條之1,處行為人 新台幣1200以上3600以下罰鍰,並禁止其行駛與使用。
    3.依公路法77條,不跳表收費計程車,可開罰9000元。
    請保障合法用路人的
    民主 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