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技學院辦理高雄市航天工程師教師研習營】
高雄市教育局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及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共同辦理2017高雄市航天工程師教師研習營活動,並由高雄市兆湘國小承辦。
為推展全民國防理念,建構航空科普教育,高雄市兆湘國小配合科技部科普活動,於3月15日及3月29日辦理航空生理訓練及飛機維修訓練兩梯次的航天工程師教師研習營。… 更多
參訪人員至本校參觀了飛機機體維修與航空發動機的專業維護實習工廠,也接觸到了機場塔台的模擬教學,了解塔台作業及相關知識。並為航空生理訓練,藉由國軍岡山醫院航訓中心導覽,讓參與研習之教師體驗低壓艙航訓練、夜視力訓練、彈射訓練、空間迷向訓練及高G耐力訓練。藉由相關課程體驗減壓環境及大氣壓力變化,瞭解高空缺氧對人體的生理影響,測試學員對缺氧的耐受力,使學員瞭解自己在面對高空缺氧時的症狀,並學習解決的方法。此次參訪行程受到官兵代表的熱忱接待,感到體驗營活動內容精采豐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