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飛阿飛阿~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有沒有勾起大家的回憶呢!?還記得自己最初的夢嗎!?明天(19日)下午4點歡迎來聽音樂,看國防大學的紅蜻蜓為我們帶來甚麼好聽的歌曲唄!
---------------------------------------------------------------------------… 更多
藝起來中正:10月19日(六),國防大學紅蜻蜓樂團將透過音樂,與大家一起尋找最初的夢想,歡迎闔家蒞臨欣賞!
【藝起來中正-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紅蜻蜓)】三個飛翔在世代交錯的年輕人,為著曾經努力過的夢想打拼,即使現代的凡塵俗事淹沒了我們的生活,但我們盼望自己就像田園上的紅蜻蜓,可以為著自己而飛,不會忘記自己最純樸的夢想。
1.演出時間:102年10月19日下午4時起,表演時間約為50分鐘。
2.演出曲目:If i ain't got you、存在、晴天、天天想你、小情歌、愛很簡單、陌生人、改變、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流浪記、如果還有明天、大大的擁抱
3.活動地點:大孝門廣場(近愛國東路);雨天移至堂內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4.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5.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