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地震發生沒桌子可掩護時,該選擇什麼樣的位置避難呢?】 昨天的地震,有沒有嚇到大家呢? 常看我們專頁的網友們,相信都知道要立刻採取抗震保命3步驟的動作 「趴下、掩護、穩住及捉住桌腳」,以桌子和椅墊保護自身安全,尤其是頭部和頸部的保護。 但如果沒有桌子可以掩護,能選擇什麼樣的位置避難呢?
如果地震發生在百貨公司、電影院等室內公共場所,要不要立即往室外衝? 不要覺得這些問題都和自己沒關係嘿!有些避難時該注意的小細節我們可能以前從來都沒想到過;看完 #郭彥均 老師和消防署特搜隊陳文祥小隊長的專業說明後,記.得.分.享.喔~讓您身邊的親朋好友也能一起平安!
影片
留言
  • 陳雲雀
    請問那種頭套哪裡買的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