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時事分享
#全球議題
#地球人該知道的全球事 🔥🔥🔥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正在熱播‼
你知道飾演男主角演員劉思慕曾當過圖庫模特兒嗎?
近期他在推特放上一張自己之前擔任模特兒的圖庫照片跟粉絲互動。 🧐自己是模特兒的話能不能直接使用該圖庫照片呢?
💁讓小編來告訴你
📍照片的著作權人通常是攝影師或圖庫公司
📍即使自己是模特兒,還是要付費取得授權,才能利用哦~ 劉思慕推特👉
https://twitter.com/SimuLiu/status/1435001520660127751?s=20 #攝影著作 #圖庫 #模特兒
超連結 TWITTER.COM

Simu Liu (刘思慕) on Twitter

“Me laughing at the people who thought we’d flo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