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其昌從11/5宣布參選,短短的55天,有來自立法院的朋友、台中市各區的鄉親朋友、前立委、議員以及兩位首長,因為有你們的支持相挺,其昌的民調才能衝得這麼快、這麼高。感謝大家的厚愛,為其昌所做的努力。 雖然其昌初選民調沒有出線,但是並不代表輸了!反而是讓其昌再加油、再進步的動力。其昌會繼續的堅守立法院,為地方鄉親服務、為台中發聲。為大家爭取幸福與公平正義。 最後,Nick Vujicic曾說過,「當我們面臨困境時,只要告訴自己再多努力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再多努力一年吧,你會發現,不輕易放棄的結果總令人驚豔。」 台中加油!
留言
  • 李豪庭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其昌委員,你的親切感,這段時間,相信讓選民對你有更進ㄧ步的了解和認識,你的親切感… 更多和鄉親間的那種互動,不是隨便任何人可以複制模仿的,這次的初選,讓我又更看到了很多,這次的市長選舉,我決定不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