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蔡其昌民調前造勢 車隊直搗對手大本營掃街 … 更多 【曾雪蒨/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民進黨內初選明天就要進行民調,兩名參選人今天展開最後衝刺,立委蔡其昌下午在立法委員潘孟安、蕭美琴等人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車隊選擇從對手林佳龍大本營中、西、東、南區,以及北區、北屯區拜票,沿途有支持群眾跑來跟蔡其昌握手,還有店家燃放鞭炮支持,蔡其昌站在宣傳車上鞠躬、拱手作揖、揮手跟群眾致意,呼籲大家明天晚上守在電話旁,接到民調電話立刻回答「唯一支持蔡其昌!」 晚間六點半蔡其昌將在文心路圓滿戶外劇場停車場舉辦「台中動起來」造勢晚會,預計將吸引數千名支持者前往。立委蕭美琴說,蔡其昌在立院表現優異,期待可以贏得黨內初選,代表民進黨拿下台中市長,「讓第一名的立委蔡其昌,能夠擔任第一名的台中市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