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手機預約訂餐、上網買菜等零接觸消費模式,逐漸變得習以為常,這也意味著,企業必需調整過去做生意的習慣,用數位的方式接觸顧客、提升效率及更便利的服務。
  
但是,中小微型企業的資源有限,又該如何選擇適合的軟體工具,跨出數位轉型的第一步呢? 經濟部推動 #臺灣雲市集… 更多 平台,篩選包括進銷存管理、雲端收銀、行動支付及開店平台等約250多項雲端服務方案,以及每家企業最高3萬元的補助,幫助中小微型企業順利導入數位服務,還有專家服務團提供免費諮詢診斷,協助企業依據不同的發展需求,掌握數位轉型的方向。
   💻提升數位競爭力,了解更多:
https://www.tcloud.gov.tw
☎諮詢專線0809-092-091 (周一至周日9:00~18:00)
圖片
留言
  • Angmin Li
    你好,請問公司因為八大行業,就要被以特別的眼光待遇嗎?
    這次中央下令停業,況且確實六月營業歸0,公司有營業登記,且員… 更多工有投保公司勞健保。
    你們的專員們是不是要了解是中央命令停業的行業,不應該回我們因為是八大行業,所以你們要確認資格。

    去年停業一個半月,你們對我們八大行業有投保的員工有什麼補助,都沒有。
    今年幫員工申請還刁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