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轉貼:10/15(二)文化部邀請到加拿大多倫多湖濱中心社區暨教育部總監Melanie Fernandez,將舉辦一場國際藝文沙龍活動,【主題-美育,孩子的第四個R能力--多倫多湖濱中心社區參與及教育推廣經驗分享】,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唷!
線上報名:http://goo.gl/gjLsk6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美育,孩子的第四個R能力--多倫多湖濱中心社區參與及教育推廣經驗分享

主 題:美育,孩子的第四個R能力--多倫多湖濱中心社區參與及教育推廣經驗分享 Art, the Fourth R--SHarbourfront Centre's Strategy on Community Engagement & Educational Programmes時 間:102年10月15日(星期二)下午14時30分至16時地 點:文化部1F藝文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1號)主講人:Melanie Fernandez總監(加拿大多倫多湖濱中心社區暨教育部)與談人:陳錦煌 董事長(新港文教基金會)語 言:全程中英逐步口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