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壹電視報導】有意角逐台中市長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平安夜這天,也在忙著跑行程,還在廟口跟民眾面對面對談,幫他招呼民眾的,就是3年前,因為停車糾紛,慘遭刺死的男子高暐程的父親高漢章,他為了感謝蔡其昌當時協助將兇手引渡回台,所以市長選舉特別跑來幫忙,還選在對手的地盤上辦座談,希望蔡其昌能夠順利出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LplxZ8bE4
超連結 YOUTUBE.COM

感謝助緝殺兒兇手 高爸爸辦座談會挺蔡其昌

【壹電視報導】有意角逐台中市長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平安夜這天,也在忙著跑行程,還在廟口跟民眾面對面對談,幫他招呼民眾的,就是3年前,因為停車糾紛,慘遭刺死的男子高暐程的父親高漢章,他為了感謝蔡其昌當時協助將兇手引渡回台,所以市長選舉特別跑來幫忙,還選在對手的地盤上辦座談,希望蔡其昌能夠順利出線!
留言
  • Vic Ma
    拜託一定要努力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