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高爸爸的眼淚,一個既感動又感傷的聖誕夜。 台中市蕭男在2010年三月因停車糾紛,持刀殺害高姓男子,一審判刑十五年卻以二十萬元交保,重罪竟交保,蕭男即棄保逃中國,受害者高男父母求訴無門,多次捧遺照到台中地院舉抗議無下文後,轉而向我和吳宜臻委員、張廖萬堅議員求助,我帶家屬至監察院遞交陳情狀,並且將此案移送法官評鑑,追究「恐龍法官」之責任,同時,我也邀集警政署、陸委會相關單位透過「共同打擊犯罪」,終於在今年四月初將蕭男逮捕回台,也加重其刑由十五年改判為二十年。家住東區的高爸爸、高媽媽與親屬們晚上特別為其昌辦了一場「感恩會」,並邀集上百位當地鄉親共同其昌加油打氣,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聖誕夜,祝福高爸爸、高媽媽與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