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中時即時/記者 趙麗妍)民進黨台中市長初選參選人之一立委蔡其昌,今日獲得被網友封為「賴神」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拍攝廣告,力拱他代表民進黨爭霸台中市長寶座,影片中,賴清德指出「從市民臉上的微笑,可以看見一座城市的進步;相信蔡其昌,台中一定更幸福!」… 更多 最後一個周末,蔡其昌今除了在山、海、屯、市區連辦6場市政說明會,黨內多位議員也頃巢而出,紛紛站台力挺。「賴神」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為蔡其昌拍攝CF廣告強力推薦。賴清德說:「蔡其昌不僅是最優秀的立委,表現更是受到眾人肯定,地方不分藍綠都同聲推薦,是唯一能整合台中縣市的候選人,呼籲市民選擇其昌,讓努力的人不孤單!」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31222002423-260407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賴神挺蔡其昌 努力的人不孤單 - 中時電子報

民進黨台中市長初選參選人之一立委蔡其昌,今日獲得被網友封為「賴神」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拍攝廣告,力拱他代表民進黨爭霸台中市長寶座,影片中,賴清德指出「從市民臉上的微笑,可以看見一座城市的進步;相信蔡其昌,台中一定更幸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