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新的水情燈號顯示:新竹、嘉義、台南,水情已經恢復正常,桃園也轉為水情提醒綠燈。 由於各地水庫持續回補,也陸續有滿庫好消息,所以相關供水措施都有再調整。但考量苗栗永和山水庫、台中德基水庫的蓄水率未達5成,還是要審慎因應,所以苗栗仍暫維持減壓供水黃燈,台中及北彰化則維持減量供水橙燈。 為了更有效利用水源,也會將桃園調度至新竹的水量降至每日8萬噸,並增加從新竹調度至苗栗每日1萬噸,台南南化水庫則保持區域調度每日40萬噸。 #省水習慣要繼續
圖片
留言
  • Elsa Chen
    經過旱災洗禮,全台應該更珍惜水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