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
位在大肚山麓的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由台中高爾夫球場所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童話主題」景觀婚宴餐廳,以旋轉木馬造型為主軸,搭配迎賓大道浮雕木馬造型,繽紛迎接每一位受邀的貴賓,在這翠綠山坡上有絕佳的視野環境,讓用餐的人們有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球愛物語餐廳不僅提供新人婚禮宴客場所,午、晚餐還有多樣主菜套餐可供選擇,還有冬天必吃的火鍋,還包含半自助式的沙拉吧、飲料、湯品及甜點,份量十足,價格卻非常平易近人;吧台上五顏六色的新鮮蔬菜搭配精心調配的醬汁,清爽可口!
店家資訊
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
臺中市大雅區橫山里通山路46號2F(台中高爾夫球場內)
04-25691488
AM11:30 - PM08:0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