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各地方政府陸續在工業區建立篩檢機制,其中,桃園市啟動的 #固安計畫,從6月9日到6月29日,完成了263家移工企業快篩,累計4萬6,920人,快篩陽性99例,PCR結果均為陰性,是中央地方合作的良好範例。
 
當時,面對雙北熱區、竹苗群聚的風險,經濟部協助製造業做好分區、分流、分時間的生產規劃,同時也與各個地方政府合作協助工業區設置快篩站,快速篩檢、確認安全。
 
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團結防疫,才能一起守住台灣的產業實力。經濟部 #美花部長,跟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一起到觀音工業區,除了感謝第一線同仁,也要向讓世界了解在台灣的國際級供應鏈,持續安全且穩定地運作。
圖片
留言
  • 鄭文燦
    面對疫情,桃園不會有一絲鬆懈!桃園11處工業區移工快篩站會持續運作,用最高標準防疫,提早找出感染源,確保企業可以安全順利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