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雙十假期大家規劃了沒呢?
氣象局說可能又有颱風要形成了,暫時不會對臺灣有影響,不過周末看來下雨應該是避免不了了...
轉換一下心情,
下雨天不知道要去哪的話,歡迎來中正紀念堂看展覽,星期六(12日)下午還有口琴表演可以欣賞唷!
---------------------------------------------------------------------------… 更多
【藝起來中正-華山社區發展協會口琴樂團】「華山論琴、快樂出航,藝起來中正」華山社區發展協會坐落齊東老街毗鄰華山藝文特區,社區口琴樂團成員為退休同仁及家庭主婦,秉持對口琴的同好,不分年齡、拉近距離。敬邀您藝起來中正,現場大小口琴,快樂出航!
1. 演出時間:102年10月12日下午4時起,表演時間約為50分鐘。
2. 演出曲目:快樂的出航、山頂的黑狗兄、月亮代表我的心、青春嶺、月光小夜曲、Besame Mucho、Historia de Un Amor、望春風、阿里山的姑娘、站在高崗上
3. 活動地點:大孝門廣場(近愛國東路);雨天移至堂內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4.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5. 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
圖片
留言
  • 黃志民
    雨天活動照常,活動移到堂內1F護理站前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