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小文物大故事】榮壽誌慶小金牌 此文物由旅居馬來西亞的八七歲高齡僑領張敬文與七二歲高齡謝華炳於民國49年10月31日所贈的祝壽之物。張敬文為馬來西亞華僑,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理事,早年曾參加同盟會,致力革命工作,後來在馬來西亞創下事業,並努力資助當地華僑。1949年參與組織馬來西亞華人公會(簡稱馬華公會,是當地華人政黨),目前該黨為馬來西亞第二大黨,黨員有85萬人以上。 想更深入了解其他文物的故事嗎?趕快點閱以下網址,看看接下來還有什麼精采的文物講座,也可以線上觀看講座的影音檔喔!
http://192.192.134.9/cks/index2.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