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公民分享 - 給台北市民的 公民網路問政平台 』 「市長,給問嗎?」
http://wethepeople.tw/pages/index.html#/question-list 這是一個由台北市公民主動設計的公民網路問政平台,邀請了即將參選台北市長的參選人加入,接受一個公平公開的公民網路問政,公民可以在上面選擇想對哪位參選人「發問」,或是從其他公民的問題中選出你也想問問這些市長參選人的問題來「推」,每則提問有… 更多 30 天的時間可被連署,若提問在期限內達到 500 人次連署支持,候選人就必須回應。 現在是網路世代,台灣人對網路的依賴很高,如果沒有時間看報紙,那就手機監督這些台北市長參選人吧!!台北人不需要天龍市長,台北人不看口水戰,台北人自己來問參選人政見!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反中國統一 #服貿協議
超連結 WETHEPEOPLE.TW

市長,給問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