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爭取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突破中國政治霸凌】 #世界衛生大會 開會倒數一週,台灣友邦也加大國際聲援力道,美國、日本、加拿大、紐西蘭、澳洲等國政府都陸續呼籲WHO秘書處,應向台灣發放大會 #邀請函。美國國會參眾兩院,也在昨日跨黨派發函55國,呼籲支持台灣的 #國際參與 ,以利台灣能夠參加世界衛生大會。 小米認為,在國際對台灣努力聲援的情況下,台灣除了官方部會的努力爭取之外,民意代表同樣可以來呼籲WHO將台灣納入 #… 更多國際衛生體系中,突破 #中國的政治霸凌。 這次疫情,台灣已經向國際社會證明台灣強效的防疫實力,少了台灣的 #全球衛生防疫網,會損害全球人民的健康福祉。同時,儘管台灣已經28天沒有本土的感染案例,但只要全球疫情持續,武漢肺炎對於台灣的危脅就會持續存在,WHO不應該因為中國,將台灣排除在外,對全球人民的健康造成威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