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犯罪的人都會隱瞞和說謊,但法官和檢察官可以不必受騙,依照證據、邏輯和經驗、良知,形成心證,據以剪裁、編輯證物證辭,推衍案情。<br> 現在,「監聽國會是誤判」的謊言,從楊發言人的記者會開始,就「演很大,騙很大」。目的在演出「到最後一刻,都還以為是柯建銘助理的、立法院買的、登記為立法院名字的電話」!<br> 登記為立法院的門號,怎麼可能不查證就自以為是助理在用,而開始監聽?每天來拿光碟回去,這麼緊急重要,卻讓它一個月空白而不糾正?<br> 以上兩個問題,全民的心證都是「說謊、滅證」!<br> 請大家睜大眼睛,看羅瑩雪、蔡碧玉領導的法務部調查小組,如何說服全民,說特偵組這次,真的上上下下都瞎眼誤判,也都殆職疏漏。「光碟真的空白,電話真的誤聽」!<br> 屆時,鄉民會怎麼做?
留言